月生不在

希望将来人类能进化到出生就会画画
持续性自娱自乐,纯粹为了自己开心
我草23年底爬回ut,geno我的geno你终于出场了

我杀栗子……我好不容易正回来的画……开始说的是人设接力,然后传到我这我已经是一脸懵逼了,明明应该是cp粮,然后我转回了单人图,还有其实我说完那话再过五分钟我就吃完了……以及兜兜的画真的好看

鸦木:

大家好,这是我们驯鸽场的第一次传画活动。
内容有错字就不要介意啦
感谢各位老师的智障传画

第一棒:鲸鲸 @夏良
第二棒:鸣佐 @夏天
第三棒:夹子 @柠柠檬沙冰
第四棒:我
第五棒:溯溯 @闻人溯
第六棒:世佐 @一世长安劫
第七棒:兜兜 @蔡兜兜
第八棒:笛子 @月生十七
第九棒:栗子 @举个栗子—毒瘤大队队长

请期待下一次活动——!

评论(2)

热度(72)